【周王】小周变成了王杰希的抱枕(7)

预警,本章含大型all王修罗场

前文走这里

(7)

许斌认为,队长遇见喻文州很头疼,遇见黄少天也很头疼,遇见叶修更头疼。

 

但是世界上最头痛的事不是队长同时和这三人见面,而是队长抱着一只企鹅抱枕和三人见面。

 

他怎么也没有想到,所谓的王杰希真爱粉丝,竟然会是叶修喻文州和黄少天,三个人走出来的那一刻,许斌的天空都灰暗了。

 

神啊,什么鬼。

 

他明明只选了一个粉丝,为什么会有三个。

 

还是这三个?!说好的温柔可人肤白腿长的漂亮妹子呢?!

 

“终于可以抽烟了,飞机上憋死我了。”叶修抱怨着,从兜里摸出半盒香烟,抖了两下叼出一根,“哎,好久不见啊王大眼。”

 

喻文州笑眯眯:“叶神,少天,从刚才起我就想问了,我记得只有我一个人收到了微草官方的短信吧,你们为什么也来了?”

 

黄少天摊手:“队长话可不能这么说,手长在我身上,我爱什么时候买机票就买机票,爱去哪就去哪,刚好我就想来北京看老王了呗,我都好久没和老王pk了。”

 

王杰希站在那边,沉默。

 

他身后高英杰抱着一束鲜花,是微草专门买来准备送给粉丝的礼物,花开得正鲜艳舒展,吐露芬芳。

 

王杰希的视线在他们三人身上逡巡片刻:

 

“英杰,把花扔了。”

 

“别呀别呀。”叶修抢先一步拿走花束,烟灰抖落在娇弱的花瓣儿上,“微草全员出动搞这么隆重,原来就为了欢迎手残啊?你和喻文州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怎么,看到我和少天来你们就要扔花?我好歹也是答过问卷的。”

 

喻文州从叶修手里拿过花,微笑:“那就谢谢王队厚爱了。”

 

鬼的厚爱啊!许斌吐槽,大佬求你们快看看队长的眼神,都快掐死你们了好吗?确定是爱的眼神吗?!

 

王杰希:“……呵呵。”

 

他抱着企鹅转身就走:“接机也接了,花也送了,几位自行找地方住吧,再见。”

 

“哎等等等等!王杰希你也太不讲义气了吧!”黄少天气鼓鼓地说,“怎么说我们好不容易来一趟北京,你至少带我们玩玩吧!还有你为什么要抱着一只企鹅啊?是不是就是不想和我们握手才抱着这只企鹅的?”

 

王杰希:…… 

 

从来的路上起,他怀里的企鹅一直沉默寡言,一动不动。

 

小周本来就不爱说话,也许坐车坐得晕乎乎,就更不想说话了。况且周围人多眼杂,贸然动弹也不好,或许他索性就假装是个真正的抱枕,以免招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

嗯……不愧是小周,想得真周到,这孩子真是太乖了。王杰希想。

 

“我没有不想和你们握手。这企鹅……你们别管。”王杰希说着,转身道,“微草其他人先回俱乐部吃饭,我留下陪几位客人。”

 

“是,队长。”众人答应着,先行撤离。只有王杰希一个人回身,面对笑得一脸不怀好意的叶喻黄,他一手抱着肥企鹅,一手抬腕看手表:

 

“说吧,你们几个,想去哪儿?”

 

黄少天上来抱住他的左胳膊:“我要吃烤鸭,还要尝尝那个很有名的炒肝!我要去颐和园划船,还要通宵唱卡拉OK!”

 

喻文州也顺势承包了王杰希的右胳膊,笑得很儒雅:“王队决定吧。”

 

手速奇快然而身体虚胖行动迟缓的叶修——没能抢中王杰希的任何一条胳膊,他也不恼,呵呵一笑:“老王现在这模样让我想起了苏大学士的一首词。”

 

黄少天呸他:“得了吧你,装什么文化人,还苏大学士,你初中毕业了没有?”

 

叶修:“老夫聊发少年狂,左牵黄,右擎苍”

 

一句话骂了三个人,不愧为脸T之神。

 

黄少天:“靠靠靠,那我就要做那个什么‘穿林’,‘穿林打叶’!对不对,是有这么句诗吧队长?”他向喻文州求证。

 

喻文州慈爱地看了一眼叶修和黄少天:

 

“同九制,何尔秀?”

 

夹在中间的王杰希忍不住了:

 

“垃圾话有意思吗?”

 

叶喻黄三人异口同声:

 

“有啊!”

 

王杰希:……

 

他错了,他就不该问这几个人。

 

“既然三位如此有共同话题,不如我先回微草,你们用手机地图……”王杰希说着,准备抽身而退——

 

“老王要跑,抓回来!”叶修一声令下。

 

然后。

 

王杰希就被抓回来了。

 

不管不管就不管,四个好朋友,手挽手,一起走。

 

王杰希心累:

 

……你们几个能注意点形象吗,小周人还在呢。

 

 

 

事实上,周泽楷并不在这里。

 

他正郁闷地窝在微草黑暗的卧室里,惨兮兮地抱着平板电脑玩游戏。小翅膀尖点点按按,操作得心不在焉,心里直叹气。

 

算了,怎么办呢,都是他自作自受想骗王前辈才不能和前辈一起玩。

 

可是前辈难道还没有认出那个抱枕不是他吗?

 

周泽楷苦闷地一屁股坐下,胖乎乎的脑袋仰起来,看着窗外的夜空,心情惆怅。

 

要不就再玩一会儿游戏吧,晚上睡觉的时候前辈一定会回来的,他应该不会等太久。

 

游戏趣味性不错,他打一局赢一局。

 

可是,周泽楷还是不开心。

 

因为,王杰希还没有回来。

 

是的。

 

王杰希、还、没有回来。

 

泽楷鹅躺倒在桌面上,望着天花板出神。

 

他好想打荣耀竞技场,最好能和王前辈打一场。

 

然而他 现在只能慢吞吞爬起来,继续打王者荣耀。

 

王杰希的侄女大概是个爱美的小姑娘,账号上买了好多漂亮的皮肤,泽楷鹅戳开看她的玩家资料,果然是一位“人机小公主”,专注人机不动摇,匹配和排位就没怎么玩过。

 

他想,等他把这个账号打上黄金段位,王前辈差不多就该回来了吧。

 

于是他点开排位赛,选了守约。

 

一局又一局过去了,段位升得飞快,赛季奖励皮肤也顺利入手,抬头一看时钟,王杰希还没回来。

 

他想,也许打上铂金段,王杰希就回来了。

 

泽楷鹅按下心头的失落,重新开了一局。

 

游戏过程非常顺利,他一场都没有输,段位依旧飙得飞快。

 

结果时间已经十一点了,王杰希还是没回来。

 

游戏系统劝他去休息,泽楷鹅关掉屏幕,委屈地坐在角落里叹气。

 

前辈……该不会不要他了吧。

 

也许前辈去相亲了?

 

前辈他……沉迷美色,流连忘返……?

 

周泽楷静静反思了一下鹅型的自己,一无美色,二无身材。

 

真是没救了呢。

 

 

 

其实王杰希不仅没有流连忘返,他还很想给身边这三个家伙一人一榔头,锤死。

 

经过漫长的排队,黄少天终于如愿以偿地吃到了传说中的姚记炒肝,结果大呼难吃:

 

“呜哇难吃得要死!这什么东西啊你们就拿这种黑暗料理招待美国总统的吗?美国总统好可怜,他会不会对中华美食产生什么误解?你们帝都人民不要面子的吗?”

 

王杰希塞给他一个肉包子,叫他闭嘴。

 

喻文州和叶修就比较聪明,他们俩穿过鼓楼,扎到南锣鼓巷和北锣鼓巷去找吃的。

 

按王杰希的话说,他们这叫“老鼠进米缸”。

 

吃饱喝足,黄少天不依不饶要去划船。

 

王杰希说:“都这个点了哪还有船划,北京的船有什么好划的,你个珠江流域的人民难道没划过船?”

 

叶修:“不去,哥不会游泳。”

 

喻文州:“我也不会。”

 

黄少天:“哈哈哈哈哈你们都不会吗?太好了哈哈哈嗝其实我也不会。”

 

王杰希说:“那好,我们就去划船。”

 

叶喻黄忽然瑟瑟发抖:?????王杰希……想干嘛?

 

所以说,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。

 

大晚上的,湖风嗖嗖,黑鸟乱鸣。

 

王杰希还真的搞到了一条船,脚踏式。

 

他站在岸上做了个“请”的手势:

 

 

“请吧各位,友谊的小船。”



 

===tbc===


今天自己过生,抱枕星辰同时更。

有关王者荣耀的描写都是自己瞎掰扯,游戏已经卸载了一百年,细节什么都忘干净了,要是有人在评论区撕这方面的东西挑这方面的刺儿,一律拉黑不解释。这是cp向同人不是农药职业解说,产个粮累死累活要是不爽笔给你你来写。

还有姚记炒肝我对不起你。

第一次写如此大型的修罗场,叶喻黄王真是太令人激动了哈哈哈哈哈

rgb和恶友组看起来都好棒我该选哪一边呢?(喂醒醒这篇难道不是周王吗

摸摸小周!

把小周抱起来举高高!


溜啦,和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一起去吃海底捞咯!

即使头顶ddl万千,我还是要吃好吃的!谁也拦不住我!


热度 ( 70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发戴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